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践行社会责任 奔腾从环保做起

2011年02月22日 11:4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环境问题与能源问题的日益突出,与之密切相关的汽车尾气排放也越来越引起大家的关注。研究表明,城市污染很大程度上来自汽车尾气,在一些大城市,汽车尾气甚至已成为主要的空气污染源。由此,一汽奔腾 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一直以来在为车主提供生活以及出行便利的同时,尽己所能减少对环境的伤害,对于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而言,这既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义务。

践行社会责任 奔腾从环保做起
640)this.width=640">

节油高手 环保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

早在“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 6MT便以3.98升(城市综合路况)的成绩斩获2.0L手动组冠军,体现了其“节油之王”的实力,其官方发布的6.0L 90公里等速油耗也让很多消费者感到不可思议,要知道这可是一款钢板厚实、空间宽适的中高级轿车的油耗。

我们知道,车辆是否省油涉及的因素非常多,但发动机的排量、发动机效率及变速箱的先进性却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国内大多数手动挡车型还在采用4速、5速手动变速箱时,奔腾 B70率先配备了领先于同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车辆平均节约燃油消耗3%—7%。另外奔腾B70还设定了最佳的齿轮比,通过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的性能,动力输出更迅捷、细腻、均匀。在实现卓越操控性的同时,6挡手动变速箱精确的传动齿轮速比也使得整车的节油性能大大提高。

更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70 2.3L特装版同样拥有傲视同级的油耗。根据工信部油耗测试,奔腾B70 2.0AT百公里油耗为8.05L,奔腾B70 2.3AT百公里油耗为8.1L。可见奔腾B70特装版在动力更加强劲的情况下,还能保持相对较低的油耗,可谓既实现了澎湃动力,又兼顾了经济油耗,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

践行社会责任 奔腾从环保做起
640)this.width=640">

力推黄金排量 引领环保风潮

在全社会倡导节能环保的大背景下,小排量车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中1.6L车型更是一度成为都市购车首选,被誉为“黄金排量”车型。2009年5月,奔腾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的“全面越级”车上市伊始便受到消费者热捧,媒体也给予其“1.6L之王”的荣誉。那么奔腾B50是如何实现相对于同级别车型的“全面越级”优势,并确保小排量车型节能环保特质的呢?

据悉,奔腾B50搭载了源自德系动力的1.6L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国内的保有量超过230万台,是适合各种城市路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该发动机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90km/h等速油耗只有6.0L左右。此外,奔腾B50匹配了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德国MQ200五速手动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很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

2010年8月,2011款奔腾B50在全国升级上市,较之于旧款车型,新款奔腾B50进行了多达16项重点商品升级,且价格不变,此项增值不增价的营销举措进一步巩固了奔腾B50“1.6L之王”的市场地位,而从另一方面而言,这种积极的营销举措也让这款节能环保车型惠及了更多消费者,为我们的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除了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异表现,奔腾轿车自上市以来还被给予“都市装甲车”、“操控之王”的美誉,体现了消费者对奔腾全方位的赞誉及肯定。对于一汽奔腾 这样一个自主品牌而言,这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责任,将这种责任铭记于心,奔腾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深圳市骏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一汽奔腾深圳骏濠4S店-华南直营店:

电话:82669630

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展示交易中心A区03

一汽奔腾深圳骏濠4S店-东益一期店:

电话:2512111125105555

地址: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一期C14A

一汽奔腾深圳骏濠4S店-东益二期店:

销售热线:8237812282378133

售后热线:8237816682378199

24小时救援电话:13316535111

地址:罗湖区延芳路东益汽车交易广场二期G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油耗 变速箱 发动机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