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深圳保障大运赛事交通方案正在紧张制定中

2011年02月22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即将召开的大运会,将有300余万人次的观众需依赖公交出行,我市应对情况如何?记者昨从市交委获悉,保障大运赛事的交通方案正在紧张制定中。

目前我市已成立市交通运输委大运赛事交通组织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10个工作组、1个总调度中心、5个调度分中心和2个场站服务团队,按照“积极稳妥、有求必应、有序高效、热情周到”的原则,统筹协调、指挥调度大运会赛事交通组织保障各项筹备及实施工作;工作小组正抓紧制定大运交通总体工作方案和大运专用交通服务、公共交通组织、开闭幕式交通组织保障等专项方案,确保大运交通组织保障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大运交通服务团队组建及人员培训、交通服务车辆的筹集和大运交通赛前演练等工作正积极展开,确保赛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大运交通智能调度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应用将按时保质完成,确保大运交通调度统一、精准、高效。

市交委表示,将精心组织赛时抵离、比赛、训练、采访等专用交通服务和观众、志愿者的公共交通服务,为约2万注册人群、2万赛事志愿者和300万人次的观众出行提供安全便利的专用交通和公共交通。(记者 沈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运 交通 交通服务 调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