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限购离我们还有多远

2011年02月22日 13:5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深圳拟研究车辆限制上牌

2010年12月底,北京率先推行“限牌”政策,从有消息传出到正式实施,只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北京车市经历大起大落几度沉浮,而消费者的购车计划也受到了极大影响。“限牌令”出台初始,北京便出现消费者纷纷到4S店“抢”车、甚至通宵排队抢车牌这类火暴的场面。

而目前深圳机动车保有总量已突破170万辆,加上外地牌车辆,深圳道路上行驶汽车总量已超过190万辆,汽车密度居全国第一,已超越北京,交通“治堵”迫在眉睫。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上,车辆限制上牌问题也成为各位领导与委员们关注和讨论的焦点。由此可见,“限牌令”或许离深圳并不遥远。

购车,早晚的事,早购早省事

随着特区深圳的飞速发展,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甚至可以说,对于深圳的消费者而言,购车,只是早晚的事。因此深圳拟研究车辆限制上牌的消息一经各大媒体发布,汽车市场立即出现抢购的苗头。

为令深圳广大消费者摆脱对“限牌令”到来的恐慌,助各位早日实现有车族的给力生活,2011年新春,深圳深业广丰店特向有购车计划的广大特区消费者送上一份隆重的贺礼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 数款现车供应充足,部分车型还有优惠

新年新气象,新年开新车。快到广汽丰田 深业展厅来“抢”车吧!

深圳唯一蝉联五届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汽丰田深业店

销售热线:0755-27936666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一号(农贸批发市场东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圳 购车 消费者 北京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