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朝阳将对全区停车资源进行全面调查

2011年02月22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从本周四开始,朝阳区将对全区的停车资源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全面调查,调查范围包括经营性停车、非经营性停车资源等。

此次调查类型主要包括7类:占道停车位、立交桥下停车场、公建配建停车场、路外公共停车场、居住小区停车场、单位大院停车场、其他类型停车场。调查内容包括居住车位和出行车位,其中居住车位调查分为单位大院、文保区、胡同区、平房区、1994年及以后新建小区、1994年以前老旧小区6类分类调查;出行车位调查分为办公区(行政办公、其他办公)、医院(不同等级)、商业、学校、幼儿园、体育场馆、宾馆酒店、餐馆娱乐、影剧院、农贸市场、公园景区、交通枢纽、会议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展览馆等17类区域分类调查。(记者左颖 通讯员苏朝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调查 停车场 车位 平房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