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拟在俄罗斯组建合资企业 年产能30万辆

2011年02月22日 17: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与俄罗斯汽车组装公司Avtotor在俄组建合资企业,计划每年生产至少30万辆汽车。

Avtotor公司CEO戈布诺夫(Valery GorbUNOv)向路透社表示,以上计划并未最终决定,但两家公司确实在考虑组建合资企业的可能性。通用位于俄罗斯的公关部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目前,通用汽车在俄罗斯汽车年产能为6万辆,主要生产雪佛兰cruze和Captiva车型。而Avtotor工厂年产能为20万辆汽车,该公司为通用代工组装雪佛兰Lacett、雪佛兰Aveo和老款欧宝astra车型。

近期,美国车企积极地在俄罗斯市场进行扩张。福特汽车和俄罗斯汽车制造商Sollers 亦于近日签署了一份初步协议,将等股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在俄罗斯生产并销售汽车。

而在福特与Sollers宣布组建合资公司的当天早些时候,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宣布放弃与Sollers组建合资公司的计划。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俄罗斯 汽车 雪佛兰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