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动车"i-MiEV"欧规版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1年02月28日 00:49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菱电动车

三菱汽车将在2010巴黎车展上首次发布三菱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的欧洲规格车型。2010巴黎车展将于9月30日-10月17日在法国巴黎召开(公众开放日从10月2日开始)。同时参展车辆还包括搭载三菱汽车全新开发的柴油发动机的“ASX”车型、“Lancer Sportback”及“欧蓝德”等共计12台。(媒体日为7台)。

此次首度亮相的“i-MiEV”欧洲规格车型即将于2010年12月开始在法国、英国、德国等14国进行销售,并计划于2011年度之后逐步扩大销售范围。售价约合33,000~35,000欧元,由于多数国家实行政府补助,因此实际价格将低于3万欧元。

三菱电动车

“i-MiEV” 欧洲规格车型与日本规格车型相比较,在外观上对于前后保险杠进行了设计变更,提高了安全性及稳定性。在内饰方面,重新设计了中控仪表盘的中央部分,提升了车内空间的舒适度。在性能方面,ASC(主动稳定性控制系统)、侧气囊及窗帘式气囊为标准配置,强化了车辆行驶稳定性与碰撞安全性。

*首批销售国家:爱尔兰、英国、意大利、荷兰、奥地利、瑞士、瑞典、西班牙、丹麦、德国、挪威、法国、比利时、葡萄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巴黎 车型 法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