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澳”妙嘉年华登陆中国

2011年03月03日 0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刘钢)2月23日,悉尼皇家“澳”妙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Sydney Royal Easter Show)携其本土冠军表演团队登陆中国,将这一澳大利亚最大型的嘉年华盛会及精彩的澳大利亚旅游体验推荐给中国消费者。

悉尼皇家“澳”妙嘉年华始于1823年,是澳大利亚最古老、最负盛名和最大型的嘉年华盛会。4月14日至27日,当地居民和世界各国游客将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迎来盛大的嘉年华会,体验地道的澳式风情和古老传统、丛林遗产、多元文化、澳大利亚上乘的美食美酒、极具本土特色的各类商品百货,以及澳大利亚最尖端的娱乐表演、农业技术和动物竞技。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澳大利亚 嘉年华 悉尼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