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团购出境游前备好护照

2011年03月03日 0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出行提示

春节之后气温渐升,出游费用持续走低给有出行愿望的人带来了更多诱惑。记者从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看到,旅游团购频道先后推出了北京出发的662元石家庄-香港往返特价机票,仅售699元的香港丽星邮轮1日游和4980元的北京-沙巴岛5天4晚自由行等众多特价旅游度假产品,同样的旅游产品,在一个月前价格至少贵一倍。

面对这块诱人蛋糕,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享用,记者从去哪儿网团购频道看到,石家庄-香港往返特价机票团购产品中,要求购买人拥有有效签注的港澳通行证,而北京-沙巴岛5天4晚自由行项目则要求持有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因私护照。因为这类特价商品通常会在1天时间甚至几个小时被抢购一空,所以想先抢购再去办理相关的港澳通行证,护照之类的证件就很有可能错过出行时间,所以消费者唯一能做的,就是提前办理护照和港澳通行证。去哪儿网副总裁戴政表示,三四月份是出境游淡季,各大航空公司和旅行社都会推出特价旅游商品,消费者可随时关注去哪儿网机票、度假和团购产品信息。

本报记者 刘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沙巴 护照 团购 香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