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河北崇礼旅游立县投资210亿

2011年03月03日 0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薛颖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实习记者薛颖雯)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以建设中国雪都和打造东方“达沃斯”为目标的河北崇礼县为加快旅游立县的战略步骤,顺应北京打造国际大都市的发展趋势,2011年规划总投资210亿元重点建设73个项目,吹响了“项目工作突破年”的进军号角。

“三年出形象、五年成规模”已经完成“出形象”任务的崇礼,如今正朝着“成规模”的目标快速发展,现有的万龙、多乐美地、长城岭景区不断扩规升级,今年还将大力发展运动康体、休闲度假、健康养生、会议会展、农家游等多种旅游经济。据了解,密苑度假区星级酒店、亚龙湾国际度假村和综合服务中心、雪具大厅等项目正在建设中,此外北京瑞意、河北建投、香港龙腾、加拿大康信威等项目即将开工。

去年以来,崇礼县以创新的宣传方式抢滩市场,首次到深圳、香港、杭州、北京、长春、大连六个中心城市,连续举办推介会,宣传推介崇礼良好的区位优势、资源,激发了大批客商在崇礼投资的兴趣,从而促进了大批客商到崇礼考察,并最终将项目落户在崇礼。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崇礼 项目 河北 崇礼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