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瑞士旅游交流会在丽江举行

2011年03月03日 0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士旅游交流会在丽江举行
玉龙雪山下的瑞士风情园。 本报记者 刘钢 摄

本报讯 (记者刘钢)2月24日至28日,由瑞士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1年度“瑞士旅游交流会” 在瑞士著名地标山峰马特宏峰的中国友好姊妹山峰玉龙雪山的家乡云南丽江举行。

此次瑞士代表团囊括了航空公司、交通系统、旅游局和旅游企业等,他们将为业者带来针对中国市场的最新资讯。2010年,瑞士旅游业在中国市场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截止到11月份,中国内地客人在瑞士停留已近38万夜次,同比增长50%。在数量迅速增长的同时,旅游产品的质量也在大幅提升,瑞士一地产品受到市场追捧,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也在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组合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创造性。据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介绍,这一系列统计数字和市场反应使瑞士旅游业界大为鼓舞,并做出积极回应: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在2011年7月至10月的旅游旺季重新开通苏黎世与北京之间每周一班的航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士 瑞士旅游 玉龙雪山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