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八达岭长城打造中国旅游国际化品牌

2011年03月03日 0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八达岭长城打造中国旅游国际化品牌
与会嘉宾点亮“长城”+“龙”元素的冰雕。 本报记者 刘钢 摄

本报讯 (记者刘钢)2月25日,首届中国(八达岭)国际龙文化节的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成立30年来,一直致力于八达岭长城旅游品牌的开拓和创新。首届中国(八达岭)国际龙文化节不仅深入发掘了八达岭长城的厚重历史,丰富了八达岭长城中国旅游的龙头品牌形象,弘扬了八达岭长城和谐交融的品牌内涵及其万古长青的时代精神,还推动了八达岭品牌战略新格局的建立,为其他旅游景区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并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做出了突出贡献。

首届中国(八达岭)国际龙文化节将于2011年6月1日隆重开幕,相关的系列活动不日开始举行。届时游客将会欣赏到来自南北18个地区的“八达岭”杯全国舞龙赛、全国民俗文化展演等精彩活动。另外,八达岭长城景区与国内、国际知名旅游网站合作的八达岭长城—漂流瓶全球友谊之旅也将于5月在线上启动,利用国际在线的国际传播平台推广八达岭长城的国际旅游品牌形象,从而凸显八达岭长城景区在沟通中外人民友谊方面的纽带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 中国 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