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思域精致升华版已经到店 现车充足

2011年03月03日 02:51
来源:易车网 作者:马雪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昆明到店】近日,易车编辑从东风本田汽车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精致升华版已荣耀上市,增配不增价,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车型情况,如下表: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型号商品车数量意向金提车周期试驾车昆明2月底思域精致升华版不定现车充足当天提车有信息采集:2011-3-3制表:易车网

思域精致升华版已经到店 现车充足

点击进入思域图库

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秉承东风Honda车型“安”、“环”、“省”、“乐”的优秀基因,在中级车精品CIVIC(思域)“1.8L排量、1.5L油耗、2.0L动力”的强劲动力优势基础上,通过内饰和操控配置的升级,使整体价值感和商品魅力大幅提升,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

思域精致升华版已经到店 现车充足

点击进入思域图库

其中,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EXi车型加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6碟CD播放器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五大配置,独揽完美操控和精致娱乐于一身,让乘驾享受更进一步;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VTi、VTi-S车型加装CIVIC(思域)专属智能导航仪,并免费赠送超值车险,为车主带来日常用车便捷的同时,出行更有保障。

更多精彩讨论,尽在云南易车会

i易车专家导购1群:45182232

i易车专家导购2群:118315028

i易车专家导购3群:112435006

i易车专家导购4群:20415034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车型 车网 易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