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下线

2011年03月03日 04:1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工厂下线,并顺利通过正式上市前的各项审核。这标志着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满足交付给经销商的标准,并正式进入了量产阶段。

“经过数十个部门长达700多个日夜的奋战,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并顺利通过100多项的上市前审核,将很快跟中国消费者见面。”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

应用于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关键技术,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堪比传统大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体积小、重量轻,而且油耗低,还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据悉,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在正式投产前,在国内各大区域进行了累计行程12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极端道路、极端气候和油品等测试。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表示:“长安福特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已经积极备战并及早地完成了上市前培训、零部件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致胜 蒙迪欧 长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