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力帆320自动档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4万~5万元

2011年03月03日 04:1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首款无级变速车型620CVT面世之后,近期,力帆汽车旗下320也将推出CVT自动档车型。据悉,此次推出的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CVT将包括尊贵型、豪华型和标准型三款,整体价格预计在4万~5万元区间。

据了解,力帆320CVT将搭载1.3L排量的LF479Q3发动机,最大功率65 (KW/rpm),最大扭矩110 (Nm/rpm),当然,最为显眼的还是其配备的CVT变速器。据介绍,力帆320CVT应用的CVT技术由世界500强德国博世公司注入关键性技术,具备世界级的领先水平。加上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与该款CVT的高匹配度,因此整车在各项性能上都大幅提高。

从基本款到雪地版,再到即将推出的CVT,力帆320形成了可选性很强的品系家族。这一系列所拥有的经典外形、宽阔空间、高技术含量以及多次斩获CRC冠军的经历等“传统优势”也为新品的热卖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对于力帆汽车来说,320CVT的上市在丰富产品品系,提升其细分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品系 博世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