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帅客新国Ⅳ车型正式开卖

2011年03月03日 05:55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郑州日产重庆经销商处获悉,郑州日产旗下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推出新国Ⅳ排放车型,售价分别为实用型7.73万元,舒适型8.23万元,豪华型8.63万元,与此同时帅客也正式进入国家节能惠民目录,消费者在到店购买时,将能得到3000元的返还补贴。

在经过一系列技术升级后,帅客新国Ⅳ排放标准车型在原有国Ⅲ和国Ⅳ车型基础上,进行了燃油优化,采用更加先进的技术手段使发动机得到改善。此外,新车型在轮胎的制造材料、轮胎花纹以及轮胎内气体压力方面都进行了改善,使其具备更加优异的节油性能以及良好的耐磨性能。经过升级后,帅客百公里综合油耗由之前的8.2L降至7.7L,从而达到了国家节能产品的标准,帅客也成功迈入了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除了直观的经济效益,帅客新国Ⅳ排放车型的节油性能也积极响应了低碳环保的号召。新的动力技术升级不仅良好地控制了燃油消耗,同时也大大降低了二氧化碳和污染物的排放。

据记者了解,此前,郑州日产国际化CDV 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2010年12月进入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并于今年1月1日推出升级版尊雅型车型。如今,随着帅客新国Ⅳ排放车型也被正式纳入节能目录,郑州日产旗下CDV家族车型均已开始享受国家优惠政策。记者 符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郑州日产 惠民 国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