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R-V加冕全国销量、保有量双冠王

2011年03月03日 07: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继2010年以超过14万的年销量连续4年夺得SUV销量冠军后,东风HondaCR-V[综述 图片 论坛]再度传来捷报,截止1月底,CR-V在全国各城市问鼎当地SUV保有量之冠,成为当仁不让的国内SUV销量与保有量双料冠军。

是开创者,更是引领者,CR-V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城市SUV市场的领军车型。虽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进入城市SUV市场领域,意欲与CR-V一争高下,但是CR-V全国销量冠军的地位不仅丝毫没有撼动,反而愈加稳固。2010年11月,CR-V累计用户突破40万,成为国内第一个累计销量突破40万的SUV车型,树立了竞争对手难以企及的新高度。预计在今年年中,CR-V将成为国内车市第一个累计销量达到50万辆的SUV品牌。正如业界专家所说,CR-V在做大中国SUV市场的同时,也做大了CR-V自己。

如果说夺得全国销量冠军是CR-V实力的一种体现,那么在全国所有区域都夺得冠军,才表明这个品牌真正做到了扎根消费者、扎根中国。因为中国汽车市场存在很大的地区差异性,许多车型虽然是全国销量冠军,但销量基本上集中在某一个或几个区域。而CR-V则不同,最新的上牌数据显示,CR-V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地的保有量均已超过万辆,并且在全国其他城市也居于保有量榜首位置,这在国内车市十分罕见,城市SUV王者地位不言自明。

CR-V之所以能把销量、保有量第一的旗帜插遍全国,能在消费观念差异巨大、消费需求多样化的中国,成为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顾客的共同选择,凭借的是产品的精准市场定位和过硬品质,也是东风Honda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精品战略、坚持以品质传递价值的必然结果。CR-V坐拥“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第一”七个“第一”,成为SUV领域综合实力最强的车型。

作为销量与保有量双冠王,CR-V的辉煌离不开CR-V车主的厚爱与支持,为答谢全国各地消费者多年来对“双冠王”CR-V的关注,东风Honda将在全国开展“荣膺双冠王”CR-V感恩行动。在3月1日-4月15日活动期间,东风Honda各地特约店推出到店礼、CR-V试驾礼等感恩赠礼,同时店头还将开展多种感恩活动,以回馈消费者。 周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保有量 全国 东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