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荣威大篷车巡展活动首次登陆襄阳,助威3月春季车展

2011年03月03日 07: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3月4-6日,上海汽车荣威品牌大篷车巡展活动将首次登陆襄阳市诸葛亮文化广场。本站活动是由上汽荣威MG汽车襄樊三环辰通4S店开展的一次别具视觉震撼和经典英伦品位的大型宣传活动,在本次活动期间将会通过介绍荣威车型、热卖车型促销、模特时尚秀、现代舞表演、极限单车秀以及与现场观众互动赢取礼品等环节,让客户充分体验荣威车型的贵雅与激情、MG车系的时尚与动感。

荣威大篷车以一个流动的品牌展示馆,展现品牌非凡的文化底蕴。上海汽车一直追求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卓越品牌,自“上南”完美合作以来,双品牌齐头并进有序发展。此次上汽荣威大篷车的路演,就是让广大汽车用户来了解上汽的品牌文化内涵,让大家近距离的接触荣威汽车,领略英伦轿车的风范、高贵、大气。上汽荣威总能以特有的经典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总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喜爱它的人折服于其原汁原味的英伦风味与经典外形,同时又满足其对品味、品质的苛刻追求。

本次路演将从3月4日起持续到3月6日,活动期间,消费者除可在现场观赏各种精彩的文艺演出外,还可预约试乘试驾爱车,进行按揭购车咨询,并且还有专业的销售顾问帮您挑选心仪的爱车。届时活动现场还将推出一款特价车型,劲爆价格让你心动!现场订车均享有更多优惠和神秘礼品赠送。辰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篷车 英伦 活动 荣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