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拓展航空商旅服务

2011年03月03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连锁租车服务提供商一嗨租车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嗨租车将通过国内最大的全球分销系统(GDS)向超过6500家航空旅游分销商销售租车服务。

GDS是应用于整个旅游业的大型计算机信息服务系统,针对国际航空、旅游产品预订和销售。中国航信是全球第四大GDS拥有者,服务范围延伸到了300多个国内城市。

据介绍,一嗨租车本身已拥有“动态库存系统”,可实现对车辆使用状况、所处位置的实时跟踪等功能。与中国航信实现系统对接后,一嗨租车在全国各地的车辆预订和使用情况便能被中国航信旅游分销商获悉,并可立即执行预订销售操作。(记者 刘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租车服务 分销商 销售 中国民航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