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明年第四季度前比亚迪电动车将“开进”欧洲

2011年03月03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昨日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明年第四季度前,将把旗下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巴士引入欧洲市场。

作为日内瓦车展上参展的唯一一家中国整车制造商,比亚迪汽车展出了e6纯电动汽车及S6DM等新能源汽车。“截至2010年年底,作为出租车,示范运营的e6纯电动车已经在中国测试了200万公里,双模电动车F3DM也在中国累计出售了1000余辆。”王传福说,“到2012年第四季度,我们会把新能源汽车和纯电动巴士引入到欧洲市场。”比亚迪已把F3DM引入美国市场,并在洛杉矶开展了纯电动汽车的试运营。

e6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汽车,官方号称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比亚迪纯电动巴士K9此前在国内车展上多次亮相,并已在国内多个城市试运营。据称这款电动巴士的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士 电动 日内瓦 欧洲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