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 COUNTRYMAN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1年03月03日 07:4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许方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COUNTRYMAN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售价35.8万-41.5万元

2月24日,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中国(微博)宣布,MINI品牌的首款跨界车、MINI家族的第四位成员———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全国上市。首先登陆中国市场的是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和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 COOPER S COUNTRYNMAN ALL4。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41.5万元。至此,MINI家族在中国共有4个车系———MINI、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MINI 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和MINI COUNTRYMAN,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 S的12个车款供车迷朋友选择,价格区间从22.5万元-41.5万元。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它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融合的跨界概念。首批进入中国的MINI COUNTRYMAN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选择。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184马力;在转速1600-5000转/分时,实现最大扭矩240牛顿米(使用超级增压功能时可达260牛顿米);车辆的百公里加速8.3秒;最高车速205公里/时; 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仅为8.1升。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装备的四缸发动机配有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最大功率达88千瓦/120马力;最大扭矩160牛顿米(4,250转/分时);百公里加速11.6秒;最高车速182公里/时;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7.6升。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车型标配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采用的电控液压中央差速器可以在前后轴之间提供无限可变的扭力输出分配。在正常驾驶条件下,最多50%的驱动力送至后轮,在极端状况下可分配100%的驱动。

许方华

(羊城晚报)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发动机 耗油量 驱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