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思域升级版上市 呼市展车未到接受预订

2011年03月03日 07:3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1页: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升级版上市 呼市展车未到接受预订第2页:思域升级版上市 呼市展车未到接受预订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内蒙古利丰泰达东风本田4S店获悉,东风本田思域升级版将于近期抵达店内,目前该车可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店内。

城市到店时间到店车型商品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是否有试驾车呼和浩特预计3月10日思域升级版-3000元-暂无信息采集:2011-3-3制表:易车网

思域升级版上市 呼市展车未到接受预订

市场短评:思域时尚现代的内饰再加上跑车化的外形。作为中级车的思域,它的价格也算是对得住它的性能和外形,相当的实惠和中肯,尤其是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性上,1.8L胜过1.6L不容置疑,CIVIC(思域)启用了Honda最新开发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其亮点就在于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可以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

思域升级版上市 呼市展车未到接受预订

产品短评:其中,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EXi车型加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6碟CD播放器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五大配置,独揽完美操控和精致娱乐于一身,让乘驾享受更进一步;CIVIC(思域)精致升华版VTi、VTi-S车型加装CIVIC(思域)专属智能导航仪,并免费赠送超值车险,为车主带来日常用车便捷的同时,出行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保养 升级版 呼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