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蒙迪欧致胜2.3L优惠1万元 2.0T接受预定

2011年03月03日 08:52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自07年11月上市之后,便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和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国内市场热销中级车之一。近日,编者从长安福特北京经销商处获悉,致胜2.3L有少量现车,购车优惠1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蒙迪欧-致胜 2.0T未公布未公布订金3千元无现车蒙迪欧-致胜 2.3豪华型19.98万18.98万优惠1万元有现车蒙迪欧-致胜 2.3豪华运动型22.38万21.38万优惠1万元有现车

长安福特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蒙迪欧-致胜2.3L车型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灰色为主,购车可享受现金1万元的优惠。此外,2011款蒙迪欧-致胜2.0T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该店现已接受预定,订金为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2011款蒙迪欧-致胜2.0T搭载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 KW/ 6000 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 Nom/1750-4500 rpm。这款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三大关键技术,在保证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真正做到了高效节能。与其相匹配的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结合了手动变速器的高效和自动变速器的便利操作,不仅响应灵敏,而且换挡冲击小,既能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性,也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据悉,2011款蒙迪欧-致胜2.0T有晶钻白、星辰银、银砂黑、星海蓝、钛晶灰、紫砂釉、炫舞橙、牡蛎灰共计8种颜色可选择。除了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之外,为了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2011款蒙迪欧-致胜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有所调整。由于这款车型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更多配置信息还没有出来,一直关注的朋友还需耐心等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致胜 蒙迪欧 北京 优惠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