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克萨斯3款小排量车型推出最新金融计划

2011年03月03日 09:1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梁斯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exus雷克萨斯中国3月1日宣布,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现针对三款LEXUS雷克萨斯豪华小排量车型启动最新金融计划,推出包括等额本息和尊享融资在内的多种金融产品。据悉,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凡购买LEXUS雷克萨斯豪华SUV RX 270、豪华运动型轿车IS 250以及豪华高级轿ES 240均可畅享低首付或低月供或低利率的灵活金融还款方案。

以备受瞩目的最新豪华SUV车型RX 270精英版为例,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为消费者奉上了多达7种购买该车款的金融方案,比如可选择首付低至9.9万元的金融方案,或者选择4.8%超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帮助车主开启全新的尊驾之旅。此次最新推出的LEXUS雷克萨斯金融计划,覆盖全国50个城市的66家LEXUS雷克萨斯经销商,各店均配专人为消费者提供相关咨询和手续办理服务。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金融 豪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