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正在厦门紧张筹备

2011年03月03日 10:5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佟文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的第6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www.qipeihui.com),将于2011年4月22~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春节刚过,汽配会组委会马上投入到展会筹备工作中。

自2010年11月15日启动招商以来,已有3/4的特装展位被参展商定下并提交设计效果图。这些企业有相当一部分是以前经常参加汽配会的参展商,如石家庄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重型汽车厂、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银河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华闽南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帝伯格茨活塞环有限公司、鑫田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佩特来电器有限公司、汕头市第一轴承厂、上海萨克斯动力总成部件系统有限公司、山东丰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实业装车备品物资供应有限公司、汕头市三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加坡欧美润滑油制品有限公司等。

上述企业代表表示,汽配会规模不断扩大,人气不断上升,法院的终审判决也将给“山寨版”的汽配会以打击,还给了汽配会一个好的展览环境,这对于参展客户降低参展成本是十分有利的好事。同时,汽配会首次定址厦门,也吸引了更多“新朋友”慕名而来,如远继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法雷奥贸易有限公司、吉门保险丝制造(厦门)有限公司、泉州艺达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

第69届全国汽配会之所以选址厦门,其目的是顺应当前海西发展的大好形势,帮助参展商抢占先机,开拓新的市场。福建与台湾一水之隔,而厦门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此次汽配展落地厦门,将为展商构筑海峡两岸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此,组委会特地在D厅设置了一个台湾区,专门安排台湾的本土企业参展,为两岸展商间的合作交流提供了便利条件。一家台湾企业首次参展就预定了特装展位,并进行认真设计,精心布置。

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一定会不断深化展会的各项增值服务,提高展会层次,搭建一个优良的交流展示平台,让展商们每次参会都有新的收获,共同把这一汽车配件行业的专业展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有限公司 厦门 汽配 展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