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轿车失控离奇“爬”上树 车内困一人

2011年03月03日 11: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靖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轿车失控离奇“爬”上树 车内困一人

轿车失控离奇上树

前天凌晨4点左右,在海淀区四海桥西侧200米处,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冲进路边绿化带,先将一棵大树拦腰撞断,“爬”上另一棵树后悬空倒挂起来。车内一名男子被困受伤。

前天凌晨4点多,颐和园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车内有一名男子被困受伤。消防员立即赶往救援,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失控冲出道路,撞上路边一棵大树后,轿车车头冲下,车尾挂在树梢上,悬空倒立在路边。轿车右侧车门凹瘪,前窗玻璃完全碎裂。车旁一棵碗口大的树已被拦腰撞断。轿车司机站在车旁一脸焦虑:“车里还有人,赶紧救人。”

消防员发现,在悬空的轿车里,后排座位还有一名被困男子。该男子被身旁的旅行包和变形的车门死死卡住,一动不动地趴在副驾驶的座椅靠背上,其颈椎受伤,耳朵处流血。

消防员说,由于轿车处于悬空状态,稍微一碰就摇摇晃晃,如果不小心,很可能在救援过程中下滑,对伤者造成再次伤害。对此,他们用绳子将轿车底盘绑住,再将绳子的另一头绑在一旁的大树上,固定好车身后,消防员使用破拆工具进行救援。10分钟左右,被困男子被救出,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记者李靖)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董宝青

汽车杂志》总编

郭登礼

华西都市报副总编

汽车公社卫金桥

汽车公社主编

李潮

央视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筹备人

李铁铮

经济日报汽车主编全部收听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消防员 上树 男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