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获美国两项大奖

2011年03月03日 12:2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徐鲜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连续获得美国Road&Truck杂志的“2011InternationalTruckoftheYear”(年度最佳)以及Kiplinger杂志的“2011BestNewModel”(年度最佳车型)。

此次智跑荣获的奖项涉及多个方面,在Road&Truck杂志的评选中智跑“令人炫目的外观”和“倡导的人车和谐的生活方式”受到评委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在Kiplinger杂志的编委眼中,“强劲的动力”、“出众的燃油经济性”、“突出的安全性能”是他们将桂冠颁给智跑的重要原因。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都市新概念SUV,智跑于2010年10月20日上市,迄今上市不过短短4个多月时间。但是,2011年1月,智跑的销量已突破5700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杂志 东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