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代汽车举办“中韩大学生营销训练营”

2011年03月03日 12:2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吴雁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在韩国首尔举办了第一期“中韩大学生营销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从选拔、培训到决赛历时半个月,最终选拔出60名来自中、韩两国的优秀大学生参加。旨在增强两国大学生的营销知识,培养年轻一代的挑战精神和合作精神,并促进两国大学生的交流,为两国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011年初,现代起亚汽车发布了新的全球品牌标语“NewThinkingNewPossibili鄄ties”。本次活动为了使两国大学生能够亲自体验现代汽车新品牌标语的内涵和新的品牌战略,特别设立了多项活动内容。本次活动还针对全人类共同关注的地球环境、能源、饥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强化大学生的创意力和协同性,逐步培养大学生对于全球问题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大 大学生 活动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