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南三菱推出“樱花三月三重礼”

2011年03月03日 12:22
来源:萧山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菱康达萧山店3月1日至3月31日推出“樱花三月三重礼”的主题活动,凡购买翼神全系、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樱花版精品车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原汁原味的日本浪漫赏樱之旅,同时超值樱花信贷金融案也正式推出:V3菱悦最低首付1.67万元,月供1290元;翼神最低首付2.38万元,月供1875元,还款期限都为当下最长的5年期。

一重礼:樱花金融方案 超低首付1.67万起

汽车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后,“按揭”的便利性也已经在汽车信贷市场越来越多地被发掘。不过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个体以及年轻家庭,逐渐成为用车的庞大群体时,首付30%起,最长还款时间3年的常规信贷购车方案已经不能满足大众消费的需求。而此次东南三菱推出的首付20%超低樱花信贷金融案,是目前汽车经销商中首付最低的,同时最长5年的还款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以时下热门车型翼神为例,11.78万元的1.8手动舒适型最低首付只要2.38万元,定位为中高级商务行政轿车戈蓝2.0精锐版也只要3.08万元的首付。

二重礼:购车抽奖 大奖日本赏樱游

每年的3月是樱花绽放的时节,而最“原汁原味”的樱花当属在有樱花之国美誉的日本。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翼神全系、V3菱悦/三菱戈蓝樱花版精品车的用户均可凭购车发票(发票日期须在3月1日-3月31日内)在4S店领取抽奖邀请卡一张,由所在4S店统一现场抽取包含日本浪漫赏樱之旅在内诸多奖品,到场客户人人有奖。

三重礼:推出优惠的樱花版精品车

三菱汽车根据对现有车主跟踪以及市场调研发现,众多家用车车主热衷于对产品进行个性化配置升级,但不菲的改装费用以及参差不齐的供应商水平,往往给用户带去诸多困扰。此次樱花版精品车的推出无疑给客户免掉很多不必要的烦恼。据了解,凡活动期间购翼神/戈蓝樱花版精品车均可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而且还送价值2880元的3M全车贴膜。就连极少有优惠的经济型家轿V3菱悦的樱花版精品车也有1000元车船使用税补贴。此外樱花版精品车全系均可享受店里提供的尊荣服务体验大礼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樱花 首付 戈蓝 三菱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