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价格更低让你把心仪雪佛兰汽车开回家

2011年03月03日 12:20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李新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所谓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雪佛兰在三月推出春天大礼包,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雪佛兰汽车带来的便捷。

价格更低让你把心仪雪佛兰汽车开回家

活动时间:3月1日起—3月31日

活动内容如下

1.两万巨惠,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首推6.99万元精装导航版

2.低门槛、低首付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2.4万元贷回家

3.1.99万元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幸福贷回家,4.99万元限量特售版限时推

活动详细请咨询:广州安骅骅通汽车公司

雪佛兰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主力品牌,回顾2010年雪佛兰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可以用时下最流行的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给力”。2010年雪佛兰品牌全系车型国内市场累计销量超过47万辆,增幅高达73%。而旗下主力悍将雪佛兰科鲁兹更是创出全年18.8万辆的优异成绩,在新一代中级车细分市场脱颖而出;而主打小家庭为主的雪佛兰新赛欧则全年累计销售超13万辆,上市第一年便挺进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的桂冠,再加上年销量超过9万辆的雪佛兰乐风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精品小车阵线稳居小车市场份额前列。

价格更低让你把心仪雪佛兰汽车开回家

广州安骅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共投资35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广州安骅骅通雪佛兰店,2004年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批授权三位一体雪佛兰经销商,开业以来,凭借着经营多年上海通用品牌经验,5年来销量排名广州区域第一名。

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4S):

广州安骅骅通汽车公司

雪佛兰东圃4S店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东580号(地铁5号线东圃站A出口处)

电话:020-8230 6688

雪佛兰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4S店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西区17-19号

电话:020-3788 2118

雪佛兰新塘4S店

地址:广州增城新塘107国道白江路段(新康花园侧)

电话:020-8260 00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上海通用 广州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