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装“蹦得快”宰客 黑心的哥被开除

2011年03月03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装“蹦得快”宰客 黑心的哥被开除

孙士利在车上安装的新式“蹦得快”

本报《安了“蹦得快” 一趟机场跑出154元》一文见报后,安装了“蹦得快”的黑A95576号出租车司机孙士利被哈尔滨市大众出租车公司开除,并注销他的营运手续,列入黑名单永不录用。

今天上午,黑A95576号出租车驾驶员孙士利将“蹦得快”交到了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并接受管理部门调查处理。记者看到,所谓的“蹦得快” 是一个长约10厘米、宽约4厘米的集成电子元件,有些类似游戏卡,还配有一个电子遥控器,上面有A、B、C、D四个按钮用于控制“蹦得快”。

哈市出租车管理处市场管理科李志祥中队长介绍说,自从哈市更换新式计价器后,“蹦得快”已经很少见,这次查获的“蹦得快”很小巧,装在出租车仪表盘下方的传感器上,安装位置很隐蔽,一般只检查计价器很难发现,“蹦得快”的电子遥控器也伪装得与车辆遥控器相似,司机操作时不容易被察觉。

经查,孙士利的“蹦得快”是在哈站附近的天竹宾馆门前从一名女子手中购得,花了170元。管理部门将继续追查“蹦得快”的来源,同时追查黑A56574号车是否也使用了“蹦得快”。目前,出租车管理处已经查实黑A56574号车为全亿出租车公司的车辆,黑A95576号车为大众出租车公司的车辆,现在两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及车主正在接受调查处理。黑A56574号出租车驾驶员刘厚军和黑A95576号出租车驾驶员孙士利已分别返还违规收取两位上海乘客的174元和170元车费。

大众出租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志强表示,因为黑A95576号出租车驾驶员孙士利破坏计价器精准度,严重侵害乘客利益,该公司已与其解除《出租汽车承包经营合同》,注销营运手续,清除出大众驾驶员队伍,列入公司驾驶员黑名单永不录用。(记者高中华文/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出租车 驾驶员 大众 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