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预约免费春季车检 安享保时捷驾驭体验

2011年03月03日 13:38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保时捷车主而言,春天意味着各种崭新的机会,可以尽情享受保时捷全方位的卓越性能。不过,这一季节也会带来一些相当棘手的行车状况,因此我们建议您在驾车出行之前,应当做好充分的准备。自3.7至3.27,南京保时捷中心将为保时捷车主免费提供春季车检服务,以确保您的爱车在上路时能处于最佳状态。(本服务需提前预约)

预约免费春季车检 安享保时捷驾驭体验

在此期间,您可以将您的爱车交与我们资深的保时捷技术人员做一次严格的体检。在春季车检中,我们将对您的保时捷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并着重检测春季行车时经受考验的车辆部件。我们拥有超一流的技术设备,可以诊测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可能影响您驾驶体验的任何问题。

尊享超凡服务,预约春季车检,请致电我们的客服专线025-52323928。

欲了解有关此项服务的更多信息,以及保时捷最新服务和产品的详细资讯,请登陆南京保时捷中心www.porsche-nanjing.com

保时捷中国评选出了首届2010年度最佳售后服务团队,位于软件大道上的南京保时捷中心售后服务团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这个称号,这是一个面向全国29个保时捷中心售后服务团队的考核与评比,南京保时捷中心的胜出意味着南京的保时捷车主享受的是全国最佳的售后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南京 服务 售后服务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