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月车市表现略有回落 专家预测车价将持续下调

2011年03月09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全国乘联会最新公布的2月乘用车销量数据快报,2011年2月乘联会统计样本企业乘用车销量比一月下滑40%,只有SUV一枝独秀,同比涨幅达40%以上。

“2月销量下降很正常,说实在,去年车市那么红火,也该让大家休息一下了。”这几天正在忙着给员工培训的郑先生是杭州一家汽车公司的销售副总,他表示,2月车市表现略有回落,这是意料中的事。

今年1月汽车销量创出历史新高,不少车企延续了去年的高增长,据分析,这是因为1月的汽车销量中包含了去年赶政策末班车效应的部分销量。另外2月仅16个工作日,这是多年来2月工作日最少的一年,2月汽车销量出现环比负增长,也就很正常。

2月车市淡季,汽车销量环比下降,使得刚刚来临的3月车市,车商对此寄予了厚望。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1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预计2011年初汽车价格将延续稳中下降。监测中心认为,由于去年年底赶政策末班车效应,导致市场需求释放相对集中,供给不足,因此汽车价格降幅较往年明显减小,但随着汽车优惠政策的退出,车市淡季来临,加上北京限购等近期利空消息影响车市,以及油价上涨等因素,有关专家预计,2011年一季度的汽车价格,将延续稳中下降走势。(林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车市 汽车 联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