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泰发力轮胎替换市场 期待流通渠道全速发展

2011年03月11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韩泰轮胎宣布,2011年将在全国287个城市开设品牌服务专营店,新增T-Station车益驰(一站式服务中心)80家,Tire Town捷驰(高级轮胎专卖店)320家,TBX超耐行(卡车客车轮胎专卖店)50家,全面发力中国替换胎市场。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各大知名轮胎企业正加速布局替换胎市场。作为国内乘用车轮胎市场占有率最高、同时也是轮胎配套市场份额最大的厂商之一的韩泰轮胎,早在2002年便率先在成都推出了首家Tire Town捷驰,悄然开始了替换胎市场的布局。尤其在经历了其2008、2009年中国大、中城市流通领域扩展的全面提速后,截止2010年底,韩泰轮胎三大品牌服务专营店已遍布全国50多个A类城市,拥有门店1000多家,其中专为高端客户提供的T-Station车益驰达64家,Tire Town捷驰525家,TBX超耐行315家。

韩泰轮胎中国本部副总裁、营销和销售部门长李炳振表示,“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轮胎企业之一,韩泰轮胎近几年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与我们在流通渠道领域的大力投入和开拓是密不可分的。随着消费者需求日益多样化及对服务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我们会继续努力,稳步扎实的拓展流通渠道,让消费者更便捷地买到优质的产品,同步享受韩泰轮胎提供的全方位服务。2011年将是我们流通渠道全速发展的新起点。”朱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韩泰 流通 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