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神龙汽车前两月销量增长保持两位数

2011年03月18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或将成为神龙汽车真正的突破之年。在过半车企录得负增长的黑色2月,以往难以有高潮的神龙不仅保持销量增长,而且前两月增幅超过行业水平,达到13%。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神龙汽车已经着手提升产能,成为率先唱多的车企。

东风雪铁龙的当热车型是中级车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根据乘联会的数据,东风雪铁龙世嘉自2010年9月以来,已连续5个月保持月销量过万辆,在今年2月行业整体形势下滑的情况下,世嘉依然保持28%的同比增长。

神龙汽车方面表示,已经着手调整产品的产能计划,世嘉的年产量在年初时的计划定在10万辆以上,目前,神龙在年初计划的基础上,将世嘉年产量调高了11000多辆。从3月1日开始,世嘉的日产量已从400辆调高到440辆,提高10%。

同时,东风标致408的产量也在不断提升中,生产东风雪铁龙C5的武汉二厂生产节拍从3月 份开始也提高了25%。(记者 陈志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神龙 世嘉 雪铁龙 东风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