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杯汽车正式发布公告 杨波确认回归华晨

2011年03月25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离开奇瑞之后,杨波一直被外界所关注。昨日,金杯汽车正式发布公告,董事会批准关于聘任杨波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杨波的任期从2011年3月22日至2013年11月25日,总共3年。

据了解,杨波出生于1965年,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后来任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去年,作为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波主要分管销售,负责高端品牌瑞麒的发展,但由于瑞麟品牌发展欠佳,在市场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悄然离职,引起外界的关注。本次,杨波将任金杯汽车副总裁,任期从2011年3月22日至2013年11月25日。

杨波回归华晨,可能是华晨新一轮人事变动的开始,也可能显示华晨在历经变革后已趋于稳定,“老臣”的回归有助于稳定华晨通过整合已经见好的经营业绩。

金杯汽车近日公布,预计2010年度公司净利润将扭亏为盈。金杯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整车及零部件业务持续改善,公司取得债务重组收益、股权转让投资收益及减少华晨金杯亏损源等。

杨波在奇瑞主管中高端品牌,虽然没有取得明显亮点。但他注重品牌的长线经营,营销上也有多次大手笔,取得本土企业做中高端品牌的有益经验,这也将有利他推动华晨产品和品牌加快发展。(郭小戈 陈志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杨波 金杯 华晨 奇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