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安诺基金举行自主品牌义卖会

2011年03月30日 05:1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安诺基金支教、改善农村山区教师教学条件,资助农村山区教师进修等公益事业的义卖活动在深隆重举行。

当天,两辆原价为6.98万元的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广东版轿车,从3万元公益起拍价开始,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以7.08万元和7.26万元,分别由现场热心的车主所拍得。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江淮汽车长期以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此次义卖是江淮汽车感恩之心的延续,未来将会更多地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推动自主品牌主机厂乃至全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安诺基金执行主任李英杰表示:未来将会更加坚持不懈地工作,为中国公益事业尤其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文化建设等各项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石海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诺 公益事业 中国 社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