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一代BMW X3在中国南区强势登陆

2011年03月30日 05:18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一代BMW X3在中国南区强势登陆

3月24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BMW X3上市发布会上,宝马集团宣布全新BMW X3 xDrive35i豪华型、BMW X3 xDrive28i豪华型以及领先型率先在南区上市,全新BMW X3的三款车型从即日起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正式发售。

秉承上一代BMW X3成功开创的车型概念和BMW X系列的优秀基因,全新一代产品在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动感浑然天成。全新BMW X3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79毫米,轴距也增至2810毫米,是同级车中轴距最长、内部空间最宽敞的车型。

全新BMW X3配备全新开发的悬架技术。前桥上的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与多连杆后桥结合,可提供出色的灵活性和驾驶舒适性。BMW X3 xDrive35i装备了BMW性能主动控制系统和主动减震器控制系统。BMW最先进的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首次应用到BMW X3上,这是全球首台将涡轮增压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汽油直喷技术相结合的发动机。配合首次引入到BMW X3上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BMW X3 xDrive35i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达400牛·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5.7秒。(李 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上一代 车型 南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