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帝豪EC7-RV:五星安全 全能呵护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只有具备德才兼备的本领,才能赢得更多粉丝。帝豪EC7-RV不仅集时尚、动感、科技于一身,还以全能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以当仁不让的五星品质,包揽了“2010 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乘用车”全场大奖。对时尚年轻的粉丝而言,这是赢得倾慕的最大理由。

4+2,安全有更多呵护

对经济尚可的年轻购买者而言,安全要求和价格预算时常难以平衡,帝豪EC7-RV[综述 图片 论坛]彻底打破这个僵局,为安全考虑更全面,超越同级车型,带来高性价比的安全享受。秉承吉利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理念,严格按照C-NCAP五星、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在长达2650mm轴距带来的阔绰空间里,配备了四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侧气帘,全方位多气囊,让车里的每一位乘客都能得到安全的保护;世界首创的BMBS技术和配备的博世8.1版本ABS+EBD系统,提供环绕式的全面防护,安全驾驭从心体会;更有YH 蜂巢式的高强吸能车身;值得称赞的是,EC7-RV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多向碰撞等问题,主动安全配备全面,是一种内外兼修的安全品质。

5星标准,一脉相承

汽车安全惠及的远不止一个家庭,您对安全的信赖远不止安全配置,还有更多。每一辆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RV彻底改变自主品牌的安全形象,以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为体系,按照欧洲高安全标准设计生产,使得安全一脉相承。2009年,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创造纪录,成为历史上唯一一款A00级的五星轿车;仅隔一年,帝豪再创纪录,2011年1月7日,和EC7-RV同一平台的帝豪EC7以总计46.8分的优异成绩荣膺C-NCAP五星安全,也是迄今为止我国自主品牌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的最好成绩,这些都有力地见证了帝豪安全品质的卓越不凡。承袭帝豪EC7的优良基因,帝豪EC7-RV安全品质有真功夫。

31项,核心安全技术

帝豪EC7的五星安全,是先进安全技术应用与精益求精造车理念的双剑合璧,不断进取,帝豪EC7系应用的先进核心安全技术高达31项之多,小到“蓄电池横向布置”,大到“高强度钢板应用”。整车安全开发,更是进行了总共54轮的整车及子系统的CAE分析、86次的整车碰撞试验以及230多次滑车试验。

相关链接>>>

“春天的约会”——2011年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春季评价有礼关爱服务活动温情上线。4月1日至5月20日,帝豪汽车用户前往福建隆泰4S店,完整填写“吉利汽车服务满意度评价表”,即可享受春季12项免费检测,更有机会赢取吉利汽车开春好礼IPAD平板电脑。王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帝豪 安全 五星 吉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