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莲花惊艳重庆短道赛赛事营销再度升级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全国超级短道拉力赛首战比赛在山城潼南落下帷幕。重新披挂上阵的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历经三天赛事、118位车手的闪躲腾挪,再次以优异的表现征服车手和现场观众。莅临现场的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袁伟民对莲花L3和赛事赞不绝口。

作为中国汽车界的权威性顶级赛事,中国汽车短道赛历时一年,并“苛刻”选取六个地形及气候迥然不同的地区举行。凭借去年赞助赛事的优异表现,莲花L3再度力挫群雄成为比赛的唯一指定用车,并根据比赛中搜集的翔实数据对车辆进行了适度调整。王翔是活跃在中国职业汽车圈的著名车手,因去年参加短道赛驾驶L3时不慎360°翻车后继续行驶而被网友称为“最强翻车帝”。相比去年,王翔坦言,“今年的莲花L3在各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事实上,首战潼南站地处四川盆地中部,常年多雾,因而全程赛事坡度陡、弯度大,且异常泥泞湿滑。“很多赛段容易导致车体发飘,无法用力。但L3表现很沉稳,转弯加速完全游刃有余。”

“今年莲花L3能够再次获得CRC车队冠军,在赛道上的优异表现有力证明了我们车辆的高性能和高品质优势。”莲花相关负责人对于赛事营销充满信心,“我们要把莲花的赛事营销模式打造成为国内首个3D赛事平台,我们后续还会有更多举措。”

林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赛事 短道 潼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