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 榕城璀璨上市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SIDI自全球首发以来,在闽表现不俗,一举斩获2010年“海西年度高级车”大奖。日前记者从福州泰成凯迪拉克展示中心获悉,福州泰成凯迪拉克近期将于西宾九号会所举行SLS赛威2.0T SIDI新车首见会,恭迎品鉴。

涡轮增压直喷引领SIDI风潮

据了解,即将在首见会上隆重亮相的凯迪拉克SLS赛威2.0T SIDI,延续了SLS赛威家族的豪华商务轿车定位,同时又展现出更新锐、更年轻的风格。赛威此次搭载的高性能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其震撼表现牢牢占据“同级最强”的性能制高点: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93千瓦(26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升功率接近100千瓦/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69秒,同级车难出其右!更为难得的是,搭载在凯迪拉克赛威2.0T上的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还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加以辅助和GMLAN总线对数据的高度集成处理,因此不仅燃油喷射精准,油气混合均匀,而且燃烧充分,泵气损失小,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足10升,可谓豪华车中的绿色先锋。

外形、配置、操控赛威全面出击

在外形设计、空间配置、安全性能等方面,赛威2.0T沿袭了SLS赛威家族的领先优势。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勾勒出棱角分明的轮廓,张力十足而又落落大方,整体形面简洁饱满,外部车身增加了三处红色T形标志,造型更显年轻动感。内饰依然采用Tuscany真皮制作与手工木饰,使得该款车型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拥有了高贵的外表与华丽的内涵。

赛威2.0T配备的MRC电磁主动感应悬挂系统不仅能够化解路面上的诸多坑洼不平,更能在弯道中给予车身强大的侧倾支撑,行驶状态自然流畅。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既保证了低速时的轻盈,又保证了高速时的沉稳,随时向驾驶者反馈着真实的路况。多碟DVD播放功能的触摸屏娱乐系统、前排坐椅带电加热和通风、15个扬声器的BOSE 5.1声道音箱、后排双屏影音系统及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后排真皮坐椅等也一应俱全。车内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极尽完美的商务化设计,让人赏心悦目。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直喷 赛威 涡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