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风神H30 CROSS即将登场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去年北京车展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风神H30[综述 图片 论坛] CROSS在吸足眼球后终于要上市了!记者从东风风神获悉,这款为追求时尚个性生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跨界车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在9万至11万元。

风神H30 CROSS是在风神H30基础上,通过外观和内饰的变化,打造出既具有SUV风格、又体现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跨界车。

风神H30 CROSS集“四好”于一身。

“好型”,它源自文艺复兴故乡的大师级造型,外观大气、粗犷、刚劲,洋溢着运动的自由和奔放的激情。深色的内饰、双色坐椅和亚光金属的装饰结合应用,增强对比度,体现科技感和时代感。

“好大”,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内乘自由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坐椅,翻转后可与行李厢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扩展到1137升,行李厢开口很大,装载大件物品时方便,适合家用以及旅行。

“好劲”,得益于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双方联手打造出扎实、稳定、卓越的底盘系统。采用先进成熟的法国PSA动力系统、日本AISIN Step-gate 智能自动变速箱、国际一流的BOSCH电喷技术,实现磅礴动力和高效节能的统一。

“好Tec”,“灯光科技”充分采用灯光未关提醒、四门车窗按钮夜光照明、双光透镜大灯、360伴我回家灯、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LED炫光灯;“行驶科技”配备可以显示瞬时油耗、平均油耗、平均速度等里程提示的行程电脑;“影音科技”配置有CD、MP3、带音响控制按键的方向盘。

本报记者 林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科技 行李厢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