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微客中的“小得利卡” 东南希旺全国上市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东南汽车全新微客产品——东南希旺[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其倍受微客市场广大车主热捧,并吸引了东南汽车另一款商务车得利卡老车主的关注,被亲切地称为“微客中的小得利卡”。

据了解,东南希旺搭载了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也是国内市场首款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的微客,与传统的微客大佬相比,东南希旺一上市就打破微车市场低价策略,采用更为优秀的三菱技术发动机和三菱技术底盘,以技术的优势杀入微客市场。

作为一款全新的微客产品,东南希旺在设计、研发及制造的全过程中,浓缩了东南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品质积淀,汇聚三菱、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伙伴的技术平台和质量标准,一上市即荣获15项主流媒体大奖,并获得来自邮政系统、联邦快递等企事业单位的大批采购订单。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东南汽车在商用车领域实现东南得利卡与东南希旺同时布局,新得利卡经济型更以6.78万元售价创下国内轻客市场的性价比新高,竞争力下探至高端微客市场;而东南希旺以高品质、高效动力、高承载顺应微客市场价值升级的市场竞争,相信能够成为广大三四级城镇及农村地区的消费者的创业好伙伴。据了解,未来东南汽车还将推出动力1.0L左右的微客产品,全面丰富希旺的产品线。李晓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市场 技术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