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标致:“达人秀”第二季海选上映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标致全情赞助的“达人秀”第二季首轮海选温馨进行,它有一个闪亮看点,即有相当数量的“达人”以团队形式参赛。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成为晋级关键,无论动作是否复杂,想要演绎成一个人的感觉,都需要特别的心有灵犀。还有温馨的场下亲友助威团,此时“一个人的梦想实现成为一家人的幸福”。如今,达人们最终实现梦想又多了一份可能性。

据了解,东风标致即将在20个城市设立额外的海选通道,“达人们”只需到当地东风标致4S网点报名,即可开始向梦想进发。福州的“狮子迷”们可到吉诺佳宏、福州联胜联众4S店报名。4月4日,福州海选也将开锣。

东风标致本次慷慨出手,派出旗下当家作品——东风标致408以合作伙伴身份力助达人们实现梦想。

从形象和情感角度出发,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似乎更加切合“达人秀”场内外的一些元素,也更能引起共鸣——当大家都在关注选手发挥的时候,还有一些东西也弥足珍贵。从企业形象出发,成立七年的东风标致是国内汽车市场上一个年轻的巨人,年轻的品牌对激情和梦想这些青春元素充满欣赏很容易理解,即使是对那些不再年轻的人们,因为梦想永远都是跨年龄段的。

作为一个车企,能够帮助这部分群体,当然也会对自己的车主更加关怀备至。东风标致408前后经过4年研发期,在巴黎Velizy设计中心尚在襁褓之际就开始吸收中国市场的需求。沉稳而不失激情的外观,宽敞大气的内部空间,精细的内饰工艺,千锤百炼的欧系品质,正是在西方的原汁原味与中国风的巧妙交融中,东风标致408也快速融入了中国市场和千千万万个家庭。不久前,408接连荣膺C-NCAP五星安全和CCTV年度中级车大奖,这是对它安全口碑和上市一年来的肯定,其有值得信赖的可靠形象和细腻品质的关怀,堪称一款幸福家庭的理想用车。

新一季活动,东风标致的初衷还是助那些敢于追求梦想的人一臂之力,让一个人梦想的实现幸福一家。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标致 达人 梦想 福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