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与您一起分享未来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为了给福州车友提供更方便、更便捷的养车平台,从即日起,东南快报东南车盟将全力打造福清分部,希望能和有识之士携手,共同分享车盟平台,共同为车友提供全面的服务。

东南车盟是福建省最专业的车友服务组织,在福州地区已经拥有30多家可以直接消费的车后联盟商家,还有70多家可以为会员提供吃喝玩乐购打折优惠的联盟商家。

为了让更多的福清车友享受到这样的服务,我们特在福清招募50家联盟商家。

其中可以直接刷卡消费的汽车保养店10家,打折优惠的吃喝玩乐购联盟商家40家。届时福清会员可持卡到本地享受刷卡与打折服务,也可以享受福州的联盟商家所提供的一切服务,福州会员也可以享受到福清的所有服务。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一起开创美好的明天。

咨询请拨打福清分部热线13559935366(郭先生)或者福州总部热线87835800、83839133(王小姐)。

沈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清 福州 车友 商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