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总经理签售会 两天订车36台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上周末,厦门盈众君达一汽-大众4S店在展厅举行了总经理签售大型试营业优惠活动。为期两天的特惠活动吸引了100多批客人到店,订车达36台。据悉,该店本月新增订单总数123台。

“一方面,我们在车价上进行大让利,如新宝来0利率购车,1.6L全系按揭特惠政策;另一方面,一汽-大众半价购车,50%-50%购车分期按揭方式,也方便了很多客户购车节省现金流,最低月供仅60~100多元,种种举措拉动了不少销量。”盈众君达市场部负责人道出了销量猛增的秘诀。

据介绍,厦门盈众君达汽车有限公司建成于2010年11月25日,参照大众全球最新标准最大展厅的4S店建设,该店毗邻高速同安出入口,交通便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君达 购车 大众 厦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