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泰汽车给力厦门网货会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团购、秒杀、拍卖”这些越来越红的网络名词,逐渐成为80、90后“网络一代”逛街购物新方式。随着网购市场的普及与兴旺,汽车厂商也从中获得全新的营销灵感。近日,记者从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厦门网货交易会现场看到,华泰汽车携中高级柴油轿车B11与韩系经典圣达菲[综述 图片 论坛]入驻火热的团购“大本营”,并推出“1”元拍卖、万元团购优惠等系列时髦活动,成为该交易会最大亮点之一。

记者看到,本次华泰“进军”网货会凭借三大法宝,除了B11现场订车提前购车优惠外,第二大亮点便是价值“14万”余元的韩系经典SUV圣达菲采用拍卖的形式,而最震撼的莫过于其仅“1”元的起拍价格,如此让利的促销手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与加入。

华泰4S店厦门三辉汽贸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1元拍卖’,圣达菲还推出‘3日团购优惠活动’。考虑到汽车不比普通的中小产品,我们决定凡是活动期间现场订车,或是通过线上活动订车的用户均可享受价值1万元的优惠。”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阿里巴巴是国内电子商务霸主,华泰汽车携手阿里巴巴平台将开汽车网购的先河。这不但是我国汽车业将产品走向电子商务营销的一次创新,也是对传统营销模式的一次挑战,标志着华泰汽车的营销战略转型已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专程赶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华泰 圣达菲 厦门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