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东雷克萨斯 启动“欧洲奢华十日双人游”

2011年03月30日 05:50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王锦辉)近日,厦门美东雷克萨斯为广大车主和意向购车的车主们推出了“欧洲奢华十人双人旅游”活动方案。车主推荐朋友购车,可以获得旅游大奖,购车的车主也可获得大奖。

车主推荐朋友成功订购LS600hl一台,车主可享“欧洲奢华十日游”名额两名,订购新车的车主也可享“欧洲奢华十日游”名额两名;车主推荐朋友成功订购LX570一台,车主可享“欧洲奢华十日游”名额一名,订购新车车主也可享“欧洲奢华十日游”名额一名;车主推荐朋友成功订购GX460一台,车主可享“欧洲奢华十日游”名额一名,订购新车车主也可享“欧洲奢华十日游”名额一名; 车主推荐朋友成功订购GS300一台,车主可享“东南亚海岛风情游”名额两名,订车新车车主也可享“东南亚海岛风情游”名额两名;车主推荐朋友成功订购ES350或RX350一台,车主可享“豪华港澳缤纷购物游”名额两名,订车新车车主也可享“豪华港澳缤纷购物游”名额两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主 名额 欧洲 一名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