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揭晓

2011年03月30日 07:11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30日,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著名汽车销售企业(上海地区)”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大楼举行。上海永达、上海东昌等20余家汽车销售企业荣誉加身。

活动由解放日报汽车周刊主办,上海市汽车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等协办。

去年,中国车市延续2009年高增长态势,产销双双超1800万辆,蝉联全球第一大汽车生产国和第一大新车消费市场桂冠,并刷新了美国于2000年创下的1740万辆的全球新车销售历史纪录。上海作为中国汽车产业最发达、汽车市场最成熟、汽车行业最规范的地区之一,去年汽车市场同样呈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在销量猛增的同时,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已经成为市场对汽车经销企业提出的新要求。从本届评选结果看,上海地区一大批优秀的老牌汽车经销企业,获得了业绩和口碑的双丰收,如永达、东昌、申银、冠松等。这些企业对上海都市生活的繁荣发展,对上海汽车消费市场的规范壮大,都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与此同时,新的明星汽车销售企业也开始涌现。去年,这些后起之秀抓住机遇,在诚信经营、改进服务、扩大规模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2010年,上海迎来举世瞩目的世博盛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汽车无疑是实现都市美好生活重要的载体之一。肩负着更多社会责任的上海汽车经销企业,在世博年里积极参与了服务世博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上海汽车人的风采。

“中国车市风云榜·著名汽车销售企业 (上海地区)”评选活动自2002年创办以来,至今已历时九年。评选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上海地区最具有魅力的汽车经销企业和经销店;评选活动也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壮大,见证了上海汽车销售行业的蓬勃发展;评选活动在为消费者展现优秀汽车经销商风采的同时,也为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展示综合实力和树立良好品牌形象的公共平台。

荣获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著名汽车销售企业”的是上海永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昌汽车管理有限公司、开隆集团、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绿地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申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云峰集团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华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荣获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上海星[综述 图片 论坛]级品牌店”的是上海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冠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西上海奥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金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开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太平洋虹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金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奥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交运隆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奋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荣获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年度服务世博之星名牌销售企业”的是上海永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汽车经销商”的是上海东昌汽车管理有限公司;

荣获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年度最佳创新汽车销售渠道奖”的是上海永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 “2010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最佳道路救援奖”的是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 汽车销售 有限公司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