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大众汽车办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2011年03月30日 07:11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 “大众汽车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中国的王皓和李晓霞从16位顶尖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赛事由大众汽车和国际乒联共同举办。自2003年成为国际乒联冠名赞助商以来,大众汽车已与国际乒联携手举办了30余场国际顶级乒乓球赛事。今年的“大众汽车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云集了来自中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德国老将波尔、中国选手王皓、日本选手福原爱等16名乒坛名将参赛。大众汽车为赛事提供了25万美元奖金,另外还提供两辆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男女单打冠军的奖品车。 (王恩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际乒联 大众汽车 乒乓球 选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