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MG3锁定10万活力英伦风吹进杭城

2011年03月30日 07:11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G3锁定10万

活力英伦风吹进杭城

很难相信,一辆10万元以下的A0级轿车能在11秒钟左右完成百公里加速,近日,由上海汽车打造的这款浑身透着英伦活力范儿的小车就将在西子湖畔牛刀小试了。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新时代的精品小车是各大车企争取第一批用户和培养品牌忠实度的基础,所以其内脏、工艺绝不会因为车小而含糊不精。MG3是名爵在华生产的首款小车,做工自然不怠慢,其在杭的定位就是崇尚时尚、追求品质又希望节油的80后白领阶层,尤其是车技不佳的女性车主(车小好调头)。

上周末,新MG3公布了其售价区间为6.97-10.37万元;产品线覆盖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且含CROSS版在内的6款车型,再加上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国家节油补贴,将竞争对手锁定日产MARCH、大众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等畅销小车。

傅静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小车 杭城 活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